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报 软件学院学子荣获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06 16:55:53 被阅览数:5571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4月2日,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软件学院2019级学生郭湧和吴硕扬参加比赛并分别喜获三等奖。本次比赛由信息工程系主任&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及软件学院专业教师刘孙银联合指导。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积极组织师生...

4月2日,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赛项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软件学院2019级学生郭湧和吴硕扬参加比赛并分别喜获三等奖。本次比赛由信息工程系主任&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及软件学院专业教师刘孙银联合指导。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比赛,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我院积极创造条件,全力支持职业技能大赛工作,为我院学生顺利参赛并取得良好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大赛筹备伊始,参赛团队彰显我院拼搏争先的精神,积极备赛、刻苦训练、把握细节,为本次比赛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相信他们将取长补短、再接再厉,凭借更强的专业技能和更扎实的理论基础在其他比赛中更上一层楼。

本次比赛是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取得的成效,有效地验证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重温百年党史,声承红色精神”配音大赛
下一篇:披荆斩棘 高歌猛进 党史知识竞赛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