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期《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14:18:21 被阅览数:15425
内容摘要: 第十期学校学报刊印在即,欢迎学校各位老师投稿,有意投稿者请在6月28号之前,把论文按附件中格式编排好发送到学报邮箱:mzyxb303@126.com。...

  第十期学院学报刊印在即,欢迎学校各位老师投稿,有意投稿者请在6月28号之前,把论文按附件中格式编排好发送到学报邮箱:mzyxb303@126.com

  本刊对来稿特提出以下要求:

  1.论文应观点明确、新颖;资料翔实、可靠;论证严密、科学;篇幅一般不超过3000字。

  2.稿件内容要齐全,按顺序包括:题名、作者姓名、工作单位、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文中插图请用硫酸纸绘制,贴于正文适当位置。

  3.注释主要用于对文章篇名、作者及文内某一特定内容的解释和补充说明。篇名、作者注释置于当页地脚;文内有关内容注释可夹在文内(加圆括号),亦可置于当页地脚或集中于文末,注释序号用带括号的阿拉伯数字表示。

  4.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码编制,在引文处按引用文献在论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编排于文末,序号置于方括号内。文后参考文献表的编排顺序以正文出现的先后为准。

  5.文内标题力求简短,明确,层次不宜过多,一般不超过5级,自然科学类论文层次序号采用1,1.1,1.1.1,社会科学类论文层次序号采用一,(一),1,(1),1)。

  6.来稿一律不退,作者自行保留底稿。

  7.收集的论文统一递送外校专家审核后,确认是否发表。

上一篇:关于开展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防范21号台风“杜鹃”的紧急通知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