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心传递】软件学院开展“大手牵小手”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8 21:15:09 被阅览数:36918
内容摘要: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团员意识教育,12月7日下午,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枫亭镇海滨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有梦一起走”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团员意识教育,12月7日下午,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枫亭镇海滨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有梦一起走”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下午14:30至16:30,我院志愿者服务队为海滨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学生们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丰富的课堂互动教学:团队介绍之后志愿者进行才艺展示,积极融入班级,并鼓励小朋友们积极上台表演才艺,活跃现场氛围;开展安全主题班会,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儿童防拐骗安全知识,现场模拟“人贩子”骗术,提高学生防骗意识;还有游戏互动、看动画讲交通安全故事以及“大家一起来唱歌”等全方位的现场课堂互动,让海滨小学的学生们感受到了截然不同的课堂氛围。最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赠送笔记本,希望他们可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此次志愿者活动虽然只有短短2个小时,不但让小学生们增长了安全知识,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也使第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志愿者们体会到了与众不同的活动乐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软件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心系“祖国的花朵”,为儿童的安全教育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爱心播撒枫亭。


志愿者志愿者讲解防骗安全知识


认真听讲的小朋友们


全体合影留念


软件学院志愿者服务队

上一篇:软件学院企业大讲堂开讲啦!
下一篇:唱响青春赞歌,我们来了!——软件学院参加纪念“12.9”运动会校合唱比赛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