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软件学院2017级新生户外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16 13:08:49 被阅览数:38607
内容摘要: 9月15日上午,在校田径场内举办了软件学院2017级新生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软件学院与校企合作企业方安博科技共同承办。...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学生的合作意识,增进学生的的团队凝聚力,培养学生的组织和创新能力,915日上午,在校田径场内举办了软件学院2017级新生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软件学院与校企合作企业方安博科技共同承办。

在安博科技成长导师春树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报数的方式随机组队,以“合作,沟通,协作”为目标完成5个环节。从团队风采展示到“斗转星移”、“亲密接触”、“空中高尔夫”等环节,从开始的拘谨到后面的共同讨论解决问题,展现了同学们的一步步成长。教练在比赛中反复强调集合速度、沟通团结、互帮互助、安全进行等规则,整个比赛充满了挑战和欢笑,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力量。

     软件学院通过与安博科技校企合作,从大一开始不断灌输和传递的创就业教育,以及职业素养的宣导和培养,让同学们在“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强责任感和自信心。最后,软件学院2016级黄晓泉学长为学弟学妹们献歌一曲,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在优美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一:安博科技成长导师春树教练在介绍活动内容

图二:同学们在为自己队取名字画logo

图三:队友一起讨论解决问题

图四:空中高尔夫接力

图五:学长为学弟学妹们献歌一曲;



图六:大赛参与人集体合影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下一篇:考生关注:2017年高考专科生要报什么专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