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6级期中班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2:45:41 被阅览数:15666
内容摘要: 2016年10月28日,软件学院2016级期中班委座谈会在16#401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张小燕主持。...

  2016年10月28日,软件学院2016级期中班委座谈会在16#401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张小燕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班委期中学习总结,针对班委反馈的学习、生活、班委工作等问题,辅导员积极了解情况并提出解决办法。

  会上,辅导员强调了会议纪律问题,并希望班委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努力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共同建设班级良好风气。

  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各班委的相互积极配合下,软件学院能够快速成长,更加壮大!

上一篇:学习与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争做‘六有’大学生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6级户外拓展大赛圆满落幕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