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习与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争做‘六有’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6-11-11 14:39:28 被阅览数:14167
内容摘要:   2016年10月27日晚,《学习与弘扬红军长征精神》道德讲堂于图书馆一楼会议厅召开,软件学院辅导员张小燕主讲。此次活动通过听讲座、送赠言、做善事等七项议程,让同学们感受长征精神的力量,重温红军长征时期的光辉历史,缅怀红军先烈。  会上,张导从长征精神的含...

  2016年10月27日晚,《学习与弘扬红军长征精神》道德讲堂于图书馆一楼会议厅召开,软件学院辅导员张小燕主讲。此次活动通过听讲座、送赠言、做善事等七项议程,让同学们感受长征精神的力量,重温红军长征时期的光辉历史,缅怀红军先烈。

  会上,张导从长征精神的含义、团体精神、纪律观念等方面并结合长征路上的故事,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长征与长征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现场同学们就如何学习与弘扬长征精神开展积极讨论,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道德讲堂获得很多教育和启示,从生活的小事做起,认真地践行红军长征精神,更好地做一名当代大学生,更好地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会议圆满结束。


静默省心两分钟



张小燕老师作专题讲座



送赠言: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


向德鞠躬


上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软件学院定格瞬间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16级期中班委座谈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