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软件学院2016级户外拓展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19 11:09:18 被阅览数:14797
内容摘要: 10月18日下午,在校田径场内举办了软件学院2016级大学生户外拓展大赛。此次大赛由软件学院与校企合作企业方安博科技共同承办。软件学院郑健书记、执行院长肖琦丽等领导到场观看比赛。...

  10月18日下午,在校田径场内举办了软件学院2016级大学生户外拓展大赛。此次大赛由软件学院与校企合作企业方安博科技共同承办。软件学院郑健书记、执行院长肖琦丽等领导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户外拓展大赛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学生的合作意识,增进学生的的团队凝聚力,培养学生的组织和创新能力。在安博科技就业指导师春树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组队,以“合作,沟通,协作”为目标完成四个比赛的关卡。教练在比赛中反复强调集合速度、沟通团结、互帮互助、安全进行等规则。整个比赛充满了挑战和欢笑,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力量。

  软件学院通过与安博科技校企合作,从大一开始不断灌输和传递的创就业教育,以及职业素养的宣导和培养。让同学们在“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强责任感和自信心。

  最后,软件学院郑健书记为最佳团队颁奖,并给予了鼓励与肯定。本次户外拓展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参与人员集体合影


  郑健书记为本次大赛做总结讲话


  郑健书记为获奖团队颁奖


  “融冰”游戏打破队友间的距离


  “动力火车”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16级期中班委座谈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揭牌暨安博科技奖教奖助基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