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软件学院揭牌暨安博科技奖教奖助基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5 09:34:28 被阅览数:15171
内容摘要: 2016年10月14日下午,软件学院揭牌暨安博科技奖教奖助基金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安博科技董事长黄凯宏、总经理陈黎黎,学院院长彭文宇、教务处处长郑春华、学生处处长李智仁、招就处处长蔡学敏,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及执行院长肖琦丽等。本次大会由软件...

  2016年10月14日下午,软件学院揭牌暨安博科技奖教奖助基金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安博科技董事长黄凯宏、总经理陈黎黎,学院院长彭文宇、教务处处长郑春华、学生处处长李智仁、招就处处长蔡学敏,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及执行院长肖琦丽等。本次大会由软件学院书记郑健主持。

  大会上,彭文宇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安博“实习就业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希望。黄凯宏董事长在致辞中分析了软件行业人才需求,并表达了对合作的良好祝愿。



  现场,黄凯宏董事长与彭文宇院长共同为软件学院揭牌,陈黎黎总经理向软件学院捐赠基金。整个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黄凯宏董事长(右四)与彭文宇院长(左四)共同为软件学院揭牌


  陈黎黎总经理(右)捐赠奖教奖助基金


  校企共建软件学院,是适应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之举,软件学院的建设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创新思路、创办学新模式为宗旨,以提高办学效率为目标,依托人才基础支撑创新高地,真正实现高端IT人才的培养目标。

上一篇:软件学院2016级户外拓展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之光荣绽放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