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之光荣绽放
发布时间:2016-09-23 18:48:14 被阅览数:15559
内容摘要: 2016年9月23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展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工作。...

  2016年9月23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展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工作。


  下午4点,校领导团队就座完毕,全体新生列好方队进入操场待命。伴着高昂的音乐声,在教官的指挥和带领下,16级新生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向校领导以及师生们展示他们两周以来的训练成果。

  接着是男生格斗拳和女生方队的表演,同学们热情饱满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军训带给你们的收获和成长。



  看着他们在经过军训的洗礼后,一个个脸上洋溢出来的刚毅和斗志,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把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融入到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篇:软件学院揭牌暨安博科技奖教奖助基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之从开始到现在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