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之从开始到现在
发布时间:2016-09-20 09:11:52 被阅览数:13987
内容摘要: 2016年9月12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四百米操场上隆重举行。军训,是新学期的第一课。军训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军训,还能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培养思想上的自立和独立,还能帮助我们养成...

  2016年9月12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四百米操场上隆重举行。军训,是新学期的第一课。军训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军训,还能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培养思想上的自立和独立,还能帮助我们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

  “你若军训,便是晴天”,然而开学典礼上却是阴雨绵绵,缓解了几天的燥热。


  ▼ 又见帅气的教官们


  开学典礼结束,整理队伍分配教官,军训开始了。


  ▼整理着装


  ▼站军姿


  ▼手势练习


  ▼腿部练习


  ▼休息时间到


  不畏风雨,依然战斗,“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

  转眼间,六天时间已过,今天是军训的第七天,再过不久,新生们即将迎来全校师生的检阅,走出他们的辉煌一幕。加油,小鲜肉们!

上一篇: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之光荣绽放
下一篇:软件学院师生满腔热诚迎接2016级新生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