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软件学院师生满腔热诚迎接2016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6-09-06 17:08:03 被阅览数:15585
内容摘要: 9月3日迎来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2日下午,机械楼广场上软件学院的师生就开始忙活起来,搭帐篷、张挂条幅、设立引导牌等。3日一大早,软件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就开始在机械楼广场迎新点等待学弟学妹们的到来。 软件学院新生代班在为新生办理报到手...

93日迎来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2日下午,机械楼广场上软件学院的师生就开始忙活起来,搭帐篷、张挂条幅、设立引导牌等。3日一大早,软件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就开始在机械楼广场迎新点等待学弟学妹们的到来。



    

软件学院新生报道现场


软件学院师生为新生和新生家长分发联系信息卡


即使烈日炎炎,软件学院所有的迎新工作人员满腔热诚,依然坚守在迎新岗位上,有条不紊,为新生和新生家长们送上最好的服务。经过一天的接待,我院的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平静的校园因新生的到来又重新焕发生机,朝气蓬勃。

 


 

上一篇:软件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之从开始到现在
下一篇:今天开学了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