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部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3 22:06:08 被阅览数:14245
内容摘要: 5月3日晚7点,软件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部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创业导师张燕雄老师,双创教研室主任郑志广老师,双创学院创业导师岳金健老师,安博科技项目经理余瑞鑫老师、张显华老师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

5月3日晚7点,软件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部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邀请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创业导师张燕雄老师,双创教研室主任郑志广老师,双创学院创业导师岳金健老师,安博科技项目经理余瑞鑫老师、张显华老师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还有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党总书记郑健老师、执行院长肖琦丽老师、辅导员张小燕老师。



决赛以参赛团队PPT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10支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分析、市场及竞争分析、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团队项目和运营思路展示。每个项目展示完成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创业计划书的可行性、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提问,由团队成员进行解答。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仙游“红”VR游》项目小组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随衣计划》项目小组获得二等奖,《温涵园》和《初亿糕点》项目小组获得三等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鼓励了我院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飞越高,也衷心祝愿获奖队伍在今后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软件学院第三届两委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期初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