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第三届两委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5 14:07:23 被阅览数:12642
内容摘要: 10月9日晚纳新结束后,10月24晚,软件学院第三届两委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由软件学院第三届两委会团副陈杰主持,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老师出席。 本次大会共有三个议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长历程。软件学院学生会从2016年10月成立至今...

109日晚纳新结束后,1024晚,软件学院第三届两委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由软件学院第三届两委会团副陈杰主持,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老师出席。

 

 

 

本次大会共有三个议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长历程。软件学院学生会从201610月成立至今,一边学习一边进步,取得越来越多的成绩。今年,我们不只是要取得好成绩,更要创造更多辉煌。第二个议程,各部门介绍各自工作职责和管理制度,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现场汇报。

 

 

 

接着,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老师作总结发言,对本次大会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希望每位学生会成员可以发挥自身力量,团结一致将学生会发扬壮大。

 

 

 

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合照留念,本次软件学院第三届两委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软件学院学实录(第二期)|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下一篇:软件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部决赛圆满落幕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