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期初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2 22:50:01 被阅览数:7961
内容摘要: 3月12日下午,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期初工作会议在16#401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辅导员陈胖出席本次会议。会上,首先由各部门部长进行现阶段各部门工作汇报,张小燕老师对目前学生会的工作状况进行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尤其对正在进行中的十佳歌手大赛、雷锋月志愿者活...

3月12日下午,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期初工作会议在16#401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辅导员陈胖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部长进行现阶段各部门工作汇报,张小燕老师对目前学生会的工作状况进行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尤其对正在进行中的十佳歌手大赛、雷锋月志愿者活动及微电影大赛等几个重要活动进一步的强调。接着,张小燕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进一步的安排。最后针对学生会内部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长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多学习多成长,形成一定的工作思路与方法。

此次会议使学生会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安排,希望通过此次会议, 每一位干部在认识到不足的同时,努力提高部门与个人工作能力,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软件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部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软件学院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