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16 17:24:07 被阅览数:7761
内容摘要: 1月23日晚,软件学院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在16#401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郑建书记、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上,郑建书记作发言,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和舞台,要刻苦努力工作,组织好活动,同时也要为自己制定一些学习计划,努力提升自己,有所作为、有所成长;接...

123日晚,软件学院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在16#401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郑建书记、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郑建书记作发言,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和舞台,要刻苦努力工作,组织好活动,同时也要为自己制定一些学习计划,努力提升自己,有所作为、有所成长;接着,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部长分别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作汇报,指出本学期学生会内部与各自部门的不足之处,并在下学期的工作上做调整;最后,张小燕老师总结发言,补充说明各部门工作汇报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本次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总结是为了更好地进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提升分团委学生会的综合能力,完善学生会结构,提升全体成员的综合素质,做到尽心尽力为全系师生服务。

 


上一篇: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期初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软件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