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培训进行时】摄影技巧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17 14:35:59 被阅览数:7685
内容摘要: 摄影是一门学问。有人说过的一句精辟的语言:摄影家的能力是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人们可以从图像中感受到人生百态、自然万象,可见摄影的魅力。2017年4月10日晚7点,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之摄影技巧培训小讲座在16#401开讲。本次培训讲...

摄影是一门学问。有人说过的一句精辟的语言:摄影家的能力是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人们可以从图像中感受到人生百态、自然万象,可见摄影的魅力。

2017410日晚7点,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之摄影技巧培训小讲座在16#401开讲。本次培训讲座由墨色千方工作室李老师主讲,为学生会媒体部的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




上一篇:【培训进行时】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学干部
下一篇:【培训进行时】海报制作技巧讲座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