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培训进行时】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学干部
发布时间:2017-04-18 15:59:20 被阅览数:7772
内容摘要: 2017年4月18日晚7点,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在16#401教室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到学院团委李超老师,为学生会全体干部们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学干部》。李超老师从“学生会是什么样的组织”、“学生会出现哪些问题?该怎么做?”、“学生会与团委是什么关系?”、“学生干部...

2017418日晚7点,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在16#401教室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到学院团委李超老师,为学生会全体干部们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学干部》。


李超老师从“学生会是什么样的组织”、“学生会出现哪些问题?该怎么做?”、“学生会与团委是什么关系?”、“学生干部该怎么做?”四个方面一一阐述,使同学们清楚学生会的职能与定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的工作,对学生会出现的问题耐心解答,并在会后坐下来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学生会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又是精彩的一课,希望各干部们可以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行动,爱学习,勤总结,做标杆,懂付出,敢担当,不抱怨”,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真正地成长。


上一篇:【培训进行时】拉赞助技巧培训
下一篇:【培训进行时】摄影技巧培训讲座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