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培训进行时】海报制作技巧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07 11:20:58 被阅览数:7605
内容摘要: 2017年3月30日晚7点,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之海报制作技巧小讲座在16#401开讲。本次培训讲座由软件学院辅导员张小燕主持,安博科技产品经理刘燕江主讲,为学生会宣传部以及对此感兴趣的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  刘燕江老师从校园里见到的海报导入,与...

    2017年3月30日晚7点,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之海报制作技巧小讲座在16#401开讲。本次培训讲座由软件学院辅导员张小燕主持,安博科技产品经理刘燕江主讲,为学生会宣传部以及对此感兴趣的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

  刘燕江老师从校园里见到的海报导入,与同学们互动,让同学们指出其优缺点等,再结合理论讲述了海报设计的五大构图形式、字体的运用以及各种小技巧或容易被遗忘的操作等,最后以一个实际案例总结。刘老师的语言幽默风趣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在趣味中学习与收获,整个课堂氛围热烈。

  所谓“学以致用”,就是要把理论的知识和实际的应用联合起来,学到的东西要经常揣摩,真正地理解然后应用到实际生活工作中,相互促进,逐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希望这精彩的一课能够被同学们完全地吸收运用,提高自我能力,提高整个团队能力,宣传部,加油!





上一篇:【培训进行时】摄影技巧培训讲座
下一篇:【培训进行时】分团委学生会媒体部培训交流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