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专栏
主页 > 专升本专栏 > 正文
2015年福建专升本补报名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25 15:43:10 被阅览数:13160
内容摘要: 各设区市及平潭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有关高校:2015年我省专升本(含退役士兵)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应考生要求,为使错过规定报名时间但有意参加考试的考生能有机会报考,经研究,定于3月初组织开展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网上预报名。考生须于3月1日??-2日,登录福建省教育...

各设区市及平潭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有关高校:

2015年我省专升本(含退役士兵)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应考生要求,为使错过规定报名时间但有意参加考试的考生能有机会报考,经研究,定于3月初组织开展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预报名。考生须于3月1日??-2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

二、现场确认。专升本考试补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由考生所在(或所毕业的)高职(专科)院校负责;退役士兵专升本考试补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由考生户口所在地设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平潭考生在福州确认)负责。考生须于3月3日-4日,持规定的相应材料,到相应地点办理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并按规定缴交报名考试费105元/生,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本次补报名的对象、要求等其它事项分别按照《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5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闽考院普〔2015〕2号)和《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5年退役士兵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闽考院普〔2015〕3号)要求执行。

各设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有关高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符合报考条件人员知晓相关政策,按时参加补报名;同时要以热情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补报名工作。


上一篇:2015年福建专升本补报名时间:3月1日-2日
下一篇:2015年福建专升本报名时间安排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