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专栏
主页 > 专升本专栏 > 正文
2015年福建专升本报名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5-01-15 15:42:04 被阅览数:13240
内容摘要: 2015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一)网上预报名。所有考生(含具有免试资格的考生)须于1月18日---21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2015年专升本考试预报名时,考生不填报志愿,考生志愿填...

2015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预报名。所有考生(含具有免试资格的考生)须于1月18日---21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2015年专升本考试预报名时,考生不填报志愿,考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考试成绩和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进行,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二)现场确认。专升本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由考生所在(或所毕业的)高职(专科)院校负责。考生须于1月22日-24日,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所在(或所毕业的)高职(专科)院校办理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并按规定缴交报名考试费105元/生。逾期不再受理。


2015年退役士兵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预报名。所有考生(含具有免试资格的考生)须于1月18-21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2015年专升本考试预报名时,考生不填报志愿。考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考试成绩和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现场确认。退役士兵专升本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由户口所在地设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平潭考生在福州确认)负责。考生须于1月22-24日,持本人士兵退役证明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并按规定,缴交报名考试费105元/生。逾期不予受理。



上一篇:2015年福建专升本补报名工作通知
下一篇:2015年福建专升本报名工作通知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