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专栏
主页 > 专升本专栏 > 正文
2015年福建专升本补报名时间:3月1日-2日
发布时间:2015-02-26 15:45:41 被阅览数:13040
内容摘要: 2015年我省专升本(含退役士兵)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应考生要求,为使错过规定报名时间但有意参加考试的考生能有机会报考,经研究,定于3月初组织开展补报名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网上预报名。考生须于3月1日-2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进...

  2015年我省专升本(含退役士兵)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应考生要求,为使错过规定报名时间但有意参加考试的考生能有机会报考,经研究,定于3月初组织开展补报名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网上预报名。考生须于3月1日-2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进行网上预报名。

上一篇: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录取新生8001人
下一篇:2015年福建专升本补报名工作通知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