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2019级学生企业级实训答辩
发布时间:2021-12-09 22:36:19 被阅览数:13294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2021年12月2日湄职软件学院19级学生在安博科技大数据研发中心实训基地开展软件学院2019级企业级实训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黄华琼,林礼鑫,张显华,何敏星,曾家浩担任答辩老师。到场嘉宾为系党总支书记傅赛萍老师,软件学院陈黎黎老师,系副主任陈峰震老师,系专业教师周向荣老师、系专业教师...

2021年12月2日湄职软件学院19级学生在安博科技大数据研发中心实训基地开展软件学院2019级企业级实训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黄华琼,林礼鑫,张显华,何敏星,曾家浩担任答辩老师。到场嘉宾为系党总支书记傅赛萍老师,软件学院陈黎黎老师,系副主任陈峰震老师,系专业教师周向荣老师、系专业教师郑泛舟老师、系专业教师陈爱萍老师。

答辩上,每个小组派一名组员代表上台用演示展示本组作品,之后小组成员依次上台演讲自己所做的部分及其思路。在项目介绍结束之后,答辩老师依次对小组成员进行了提问点评。

在作品介绍结束后,答辩老师的提问,大部分学生都能够对答如流,最后,答辩老师对此次实训答辩会进行点评和全面总结。答辩老师希望,各小组要通过此次答辩进行相互学习、相互比较,明确今后发展方向,取得更大进步。

通过此次企业级实训答辩,不仅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在实际上的应用,更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也明确自己在哪些方面上的不足,对将来的专业学习进行针对性的补充。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勤奋装点未来,用拼搏打磨事业,祝前途光明,事业辉煌。

上一篇:组织生活会‖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下一篇: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走进普法“宪”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