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组织生活会‖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发布时间:2021-12-13 21:42:10 被阅览数:7347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团员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12月13日晚上八点整,软件学院全体团员在信息楼330人报告厅开展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团员组织生活会。会议开始,主持人与全体共青团员起立共同演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肃穆庄严,深情并茂。接...

为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团员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12月13日晚上八点整,软件学院全体团员在信息楼330人报告厅开展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团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与全体共青团员起立共同演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肃穆庄严,深情并茂。

接下来,主持人与全体共青团员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誓完毕,使团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团,并且要在思想上入团,时刻坚定团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希望团员们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

在激昂的宣誓过后,主持人准备了3道趣味党史问答,团员们积极踊跃,使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讲述了共青团的建立历史并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百年党史短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感受祖国百年风雨的历史巨变,见证祖国繁荣富强之路。激励团员们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于实际行动中。增强团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能力,同时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敬慕感,使同学们也能够尝试着成为传递党史精神的一员。还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到了他们身上的各种优秀品质。在互相学习和交流之中,牢记青春使命,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宿舍文化节||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名单公示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9级学生企业级实训答辩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