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走进普法“宪”场
发布时间:2021-12-04 23:50:40 被阅览数:7393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大风起兮,宪法进校,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2021年12月3日,软件学院在“宪法宣传周”积极组织学生观看中央宪法学习宣传公益广告,“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2021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同学们坐在一起认真观看,自觉学习宪法法律知识...

大风起兮,宪法进校,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202112月3日,软件学院“宪法宣传周”积极组织学生观看中央宪法学习宣传公益广告,“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2021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




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同学们坐在一起认真观看,自觉学习宪法法律知识,树立宪法法律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通过这次宪法宣传日活动,同学们深刻地理解到增强全民宪法意识是对党和国家实现依法治国坚强政治决心的一个展示,说明了党和政府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问题上是严肃真诚且坚定的。

这次活动很好的弘扬了法治精神,发扬了社会主义价值观,让同学们认识到宪法意识的培养对于自己人格健全的重要意义所在,使宪法意识真正成为大学生人格心理结构中必不可少的主体意识。

上一篇:软件学院2019级学生企业级实训答辩
下一篇: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暨学生实训成果展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