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暨学生实训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11-30 21:46:46 被阅览数:12784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2021年11月30日,在福州安博科技长乐实训基地举办了安博科技实训基地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暨学生作品展。展会现场,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的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文化、职位、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提前了解行业动态及岗位需求等情况。同时,现场上的作品也让参会企业更直观的了解学生...

2021年11月30日,在福州安博科技长乐实训基地举办了安博科技实训基地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暨学生作品展。



展会现场,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的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文化、职位、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提前了解行业动态及岗位需求等情况。同时,现场上的作品也让参会企业更直观的了解学生专业技能。


本次活动不仅多层次、各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毕业生实训的实训成果,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教学交流、成果分享;同时,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了一条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发展方向。

下一步,我们将对面试不成功的学生开展跟进指导;并加强对专升本、参军入伍、三支一扶、面向基层服务岗位的类型进行政策的解读与引导。整合各方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上一篇: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走进普法“宪”场
下一篇:校运会|直击超young热血赛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