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7 14:30:00 被阅览数:5360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2020年10月27日,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辞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为引领大学生积极向上,树立正确的远大理想和宏伟的目标,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修养和思想政治教育。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白雪组织软件学院两委会在信息楼报告厅共同参加了此次的学习。...

2020年1027日,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辞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为引领大学生积极向上,树立正确的远大理想和宏伟的目标,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修养和思想政治教育。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白雪组织软件学院两委会在信息楼报告厅共同参加了此次的学习。

会议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文件《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两个重点,共同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进一步明确了学联学生会的职责使命,为学联学生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学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信任和悉心指导。会议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自觉转化为推进学生会改革的巨大动力。作为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正确的思想政治,坚持党的领导,积极进取,展现青春风采,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德,勇于创新。学生干部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习遵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会议期间软件学院学生会各部长针对本次改革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对如何更好地做好组织建设学生会发表了意见及建议。

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深刻的明白“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学生干部,”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带领全校同学们牢记党的要求,全面践行服务宗旨,用坚定的步伐和无限的激情走向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暖冬桃李,电脑义诊|软件学院义务维修活动
下一篇:志当存高远丨如何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