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暖冬桃李,电脑义诊|软件学院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7:59:45 被阅览数:5695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帮助学校师生维护电脑性能,2020年12月4日晚上七点,软件学院的科技协会开展了一场义务维修活动,帮助软件学院的新老生们进行电脑清灰,软件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同学们上门服务,帮助电脑保养。...

“电脑千万部,清灰第一步,使用不规范,主机两行泪”。由于空气中有灰尘,计算机在长期使用后内部会积聚大量灰尘,过多的灰尘可能阻塞CPU风扇,使之停止转动并影响散热效果,还可能造成电路板的腐蚀。

为帮助学校师生维护电脑性能,2020124日晚上七点,软件学院的科技协会开展了一场义务维修活动,帮助软件学院的新老生们进行电脑清灰,软件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同学们上门服务,帮助电脑保养。


此次义务活动不仅是为了帮助同学们保养电脑,还能够帮助软件学院的新老生们相互了解,增进沟通,促进感情。在维修中,志愿者们一个个不辞辛劳地为同学们上门服务,穿梭在各个楼层,为同学们认真进行保养,同时将方法和技巧传授给同学们。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志愿服务之风,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老旧电脑的清洁难题,有效地提高电脑运行速度。我们的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不畏严寒,积极参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最优质的电脑清灰服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弘扬我系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不辱使命!



因为心中有爱,心中有梦,志愿服务活动就像冬日里的一抹暖阳——依旧明媚,我们一直在行动!

上一篇:软件学院师德师风座谈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