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座谈会 | 师生友爱,敞开心扉
发布时间:2020-11-10 13:46:01 被阅览数:5287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2020年11月5日晚上7点,软件学院于信息楼党员活动室迎来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李晓孟老师主持,出席的人员有刘燕江老师、黄荣勇老师、辅导员叶红老师、新生辅导员陈白雪老师以及19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倾听学生心声,提高服务质量,为了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2020115日晚上7点,软件学院于信息楼党员活动室迎来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李晓孟老师主持,出席的人员有刘燕江老师、黄荣勇老师、辅导员叶红老师、新生辅导员陈白雪老师以及19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交流,让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学业及生活上的需求。会议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老师们耐心地替他们解答。原本枯燥的座谈会因为师生们的互动变得有趣起来,师生们相处融洽的氛围将每个人脸上的笑容调动起来,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老师也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细心的解答。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绝不会让困难让我们停滞不前。

 

本次师生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的问题得到了解答,同时也让老师们对同学的了解更加透彻。在今后我系师生将紧密配合、深入交流。此次师生座谈会对学生和老师来说都意义非凡,师生友爱,敞开心扉的交流,不仅促进师生情谊,更体现了老师对莘莘学子的关爱。愿软件学子们能带着这一份关爱砥砺前行,更上一楼。

上一篇:志当存高远丨如何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下一篇:喜报 | 软件学院在校新生拔河赛中荣获第二名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