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级软件新生素质户外拓展
发布时间:2020-10-20 20:54:53 被阅览数:5415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了促进班级团结、加强集体意识、丰富课余生活、体验合作乐趣、消除同学间的陌生感、打破朋友间的壁垒,10月20日软件学院20级新生在400操场组织了户外素质拓展。...

为了促进班级团结、加强集体意识、丰富课余生活、体验合作乐趣、消除同学间的陌生感、打破朋友间的壁垒,1020日软件学院20级新生在400操场组织了户外素质拓展。

软件小萌新在导师春树教练,野狼教练和蜗牛教练的指导下,全体成员通过报数的方式随机分成了九个队伍,以小组为单位,每个组设一名小组长,规范组员的行为,加速组员的融入。

从团队风采展示到“斗转星移”、“动力火车”、“亲密接触”“步步高升”等具体项目的开展,每支队伍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场面十分火爆。比赛成绩以团体总分的形式一决高下,更加激发了每名队员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促进了队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彰显了这次活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主题。本次活动在增强组内凝聚力的同时,又能展现大学新生的青春与活力。




欢聚的时光虽然短暂

但美好的记忆长存于心



合照意味着本次活动的谢幕,但一张合照显示不尽组内成员的信任,彰示不尽组间竞争的激烈,更诉说不尽软件大家庭的温馨。作为本次活动结束的纪念,每个小组都留下了宝贵的记忆:汗水与飒飒秋风相拥,泪水与如火夕阳相遇,努力必将收获成功。



七月的风

九月的酒

十月的我们

未来可期

上一篇:以球会友,“篮”不住我们的热爱
下一篇:恰逢国庆盛世 共展麟动辉煌——软件学院2019级表彰大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