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恰逢国庆盛世 共展麟动辉煌——软件学院2019级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18:01:23 被阅览数:5426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10月6日,软件学院表彰大会暨“恰逢国庆盛世,共展麟动辉煌”在信息楼南106教室顺利举行。...

10月6日,软件学院表彰大会暨“恰逢国庆盛世,共展麟动辉煌”在信息楼南106教室顺利举行。参加这次大会的老师有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白雪、思政辅导员叶红、思政辅导员李晓孟。此次表彰大会由执行主席王雨婷、办公室副部长郭咏两位同学共同主持。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软件学子的日常生活无非是枯燥地敲代码,是这样子吗?那小编只能告诉大家,你们错了。我们系的“小码农”们的课余生活可是丰富多彩、各个多才多艺。为了活跃本次表彰大会的气氛,我们院的实力唱将黄炜恒、黄荣伟、吴健鹏、杨航这几位同学分别为我们深情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天后》、《白羊》、《牧马城市》,台下的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积极互动,场面热烈。

《我和我的祖国》黄炜恒

《天后》黄荣伟

《白羊》吴健鹏

《牧马城市》杨航

音乐是生活的调味剂,一首乐曲,就能让人放松。那接下就让我们借着这份愉快的心情,进入到我们今天的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表彰环节。那么就由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他们是谁。



文明班级:软件193

文明宿舍:1#611,1#412,1#401,1#411

五四红旗团支部软件192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员蔡金坪、优秀团干钟炎乾

先进个人:蔡金坪、谢宝法、陈小龙、方智鸿、钟炎乾、郭湧

先进个人:黄荣伟、郭嘉洛、朱佩增、徐宇澄、林桂婷、陈明煜

宣传先进个人:吴硕杨、谢锦洪、谢阳栋

优秀干事:柏新宇、吴一凡、卓诗婷、朱佩增、黄荣伟、张辉、曹明桂、陈恒荣、谢宝法、方智鸿、郭嘉洛、翁秋琳

参赛获奖:“中华魂”主题教育征文二等奖方伟杰

“安博杯”网页设计大赛优秀奖傅灿荣、钱坤


     对以上获奖的同学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软件学子们都再接再厉,为软件学院争光。

     恰逢国庆盛世,共展麟动辉煌,为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黄炜恒同学带着大家一起热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用我们的歌声为祖国送去节日里最真诚的祝福。

   表彰大会在大合唱中缓缓落下帷幕,思政辅导员叶红和分团委书记陈白雪分别对表彰大会做总结性发言。两位老师希望软件学子能在新的学期奋发向上、团结友爱,共同努力让软件学院更加美好!

 

青春年少的我们
循着前者足迹
找寻自己的优秀
放慢脚步,驻足、回首
省吾身,悟其道,观其志,励其行

(全体大合照)

上一篇:2020级软件新生素质户外拓展
下一篇:规划精彩人生 打造锦绣前程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