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爱心节系列④·感恩节系列⑦|父爱无疆,父亲节快乐!
发布时间:2020-06-24 22:21:55 被阅览数:5032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父亲节快乐...
2020.06.21父亲节快乐
父爱


是不动声色的温柔

是阡陌辰海的覆藏

是皓月当空的星光

今天是父亲节


我的父亲没有散文诗

他的日记本里只有给别人干活的日期

他的手上全是茧

他不善言辞 不会说漂亮话

他很平凡

什么都给不了我

却什么都给了我

  



高三那年,每天都复习很晚,爸爸都陪着我。有个晚上我的肚子咕咕叫了几声,他什么都没说,就听到了他拿着东西出了门。不一会一份蛋炒饭端到了我的面前。才知道为了不打扰我学习,他特地去楼道给我做饭。

那年冬天我考了全部第一,在外务工的父亲为了奖励我,回家时买了很多零食,可他到家倒床就睡了。后来妈妈说,那年父亲只发了很少的工资,为买零食他在车站对付了一宿。


父亲,永远都是每个男孩心中最勇敢的英雄,每个女孩心里最温柔的骑士。无论我们在外经历多少风雨,到家后叫声爸爸,在回答响起的那一刻,无边的温暖便萦绕心田。

今天是父亲的第二十个父亲节,我没有特别的礼物送给你,在这里跟您说一句:您辛苦了,虽然感谢这两个字在这时候显得那么单薄,也想请您相信我已经努力在长大了,但是我知道无论是什么样的年龄,您对我始终都会有牵挂,我最亲爱的父亲,希望您永远健康,永远快乐。


老爸们都很酷,不喜欢把爱挂在嘴边,但时间会把一切说出来。

我多希望时间慢些,再慢些,享受与他并肩同行的时光。



父亲节最好的礼物还是陪伴

向爸爸大声说出自己的爱

最后

祝天下的爸爸节日快祝天下的爸爸节日快乐!

上一篇:全力以“复”,想见你|湄职软件学院正式复学
下一篇:我院开展“校校企”共编教材研讨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