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力以“复”,想见你|湄职软件学院正式复学
发布时间:2020-06-24 22:28:12 被阅览数:5041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6月19日,小伙伴们终于踏进了想念已久的校园,准备开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从没有一个寒假如此漫长,
从没有一次返校让我们如此牵挂。
经历了长久的等待,
归校的脚步终于如约而至,
非常的开学季,别样的重逢。


6月19日,小伙伴们终于踏进了想念已久的校园,准备开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为了更好地迎接返校学生,学校在安保、消毒、引导、登记等工作上做了更加周密的安排部署。陆续到达的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有序地完成了行李消毒、体温测量、手部消毒、更换新口罩、核查八闽健康码、防疫行程卡、个人健康打卡记录,检查防疫包等流程,顺利进入校园。

开学前,学校已做好一切准备,为返校生保驾护航。我们一出车站,就能看到老师们在接待点举着牌子迎接我们,坐上学校派来的车辆,我们就能直达想念已久的校园。

到达学校门口后,看到老师们全副武装,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返校生。



每人相距一米,不仅是对他人健康的承诺,也是对自己健康的保证。所以,请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的距离吧!



滴!一声清脆的声音,老师们正在为入校的学生们测量体温。为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他们严格把控着校园防疫的第一关卡。



确认没问题之后,我们就可以进入阔别已久的宿舍与舍友们重逢了。
在校园中,每年都会有一批人提着行李箱因毕业离开。也会有一批人提着行李箱充满期待而来,一个小小寝室,见证了许多离别与相聚。也许离校最多的日子就是思念着老师和舍友们吧。期待和你们的舍友能早日一起在宿舍吃最香的炸鸡,听爱豆的歌曲,聊最近的趣事!

寒风萧萧的冬天已经过去,
翘首以盼的夏日迎面而来,
终于结束漫长的等待,重返校园。
新的学期
让我们全力以“复”,不误好时光
上一篇:毕业生茶话会丨话别软件,难说再见
下一篇:软件学院爱心节系列④·感恩节系列⑦|父爱无疆,父亲节快乐!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