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开展“校校企”共编教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22:17:44 被阅览数:7018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6月20日上午,我院与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校校企”共编教材研讨会,同时邀请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福建分院谢云翔参与研讨,此次研讨推动了我院“三教改革”教材、教法的改革。...
     

        6月20日上午,我院与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校校企”共编教材研讨会,同时邀请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福建分院谢云翔参与研讨,此次研讨推动了我院“三教改革”教材、教法的改革。

       受疫情影响,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我院信息工程系主任&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主任汪卫星、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承亮、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黎黎、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福建分院秘书长谢云翔、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主任张金良、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副主任翁祖乐、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主任郑芳、教研室主任林立等人就共编教材的背景、意义、教材的标准进行发言及讨论。会议总结校校企的必要性,希望校校企多方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一流的团队,编写高质量的教材。

        本次校校企共编教材研讨会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是深入推进校校企合作项目的有力举措,是实施产教融合、三教改革的重大举措。同时,校校企共编教材能够充分发挥校校企各自的优势,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 

上一篇:软件学院爱心节系列④·感恩节系列⑦|父爱无疆,父亲节快乐!
下一篇:节能有我,绿色共享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