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软件学院开展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17:34:30 被阅览数:5126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贯彻学院精神,加强班级建设、帮助软件学子调整心理状态,提高软件学生对疫情防控阶段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软件学院结合“5·25心理健康日”开展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为贯彻学院精神,加强班级建设、帮助软件学子调整心理状态,提高软件学生对疫情防控阶段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软件学院结合“5·25心理健康日”开展线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根据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的情况,由陈协恩辅导员、林丽英辅导员分别于524日、525日相继开展班会。


在应届毕业生的班会上,陈协恩辅导员不仅对心理健康的含义和标准进行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增进自我了解、探索自我;更是对疫情下应届毕业生的心理状况进行分析,促进应届毕业生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这不同以往的毕业季。

 

因为疫情影响,前所未有的超长寒假还在继续,如何保障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林丽英辅导员不仅在班会上说明心理健康的意义和重要性,还举例说明心理不健康的表现,更是对在疫情下如何做才可以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给出指导。

 

大学生是宝贵的资源,是一个国家未来的栋梁,作为社会活动的主要推动力量,大学生不仅要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还应锻造健康的心理。软件学子们可以主动调适、积极与辅导员沟通、寻求专业帮助等帮助自己以更好的姿态面对美好生活。

上一篇:软件学院“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③|以影观心,美丽心灵
下一篇:软件学院“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②|心理健康知识知多少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