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期不延教,延期不延学|软件学院“云端”座谈会助力教学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0-03-16 03:17:09 被阅览数:7018
内容摘要: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的线上教学正有序推进,我系师生通过网络彼此相连,共同努力完成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学习任务,用实际行动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为了更好地了解网络授课的开展情况,我系于3月13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座谈会,软件学院执行院长及辅导员出席...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的线上教学正有序推进,我系师生通过网络彼此相连,共同努力完成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学习任务,用实际行动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为了更好地了解网络授课的开展情况,我系于3月13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座谈会,软件学院执行院长及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软件18-19级1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同学们对线上教学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线上教学方式有利有弊,优势在于线上教学具有录播功能,针对知识难点可以通过回看进一步消化理解,劣势则对学生学习自主性有一定要求。同时,同学们也表达了对于开学的期待。

软件学院执行院长及辅导员积极听取同学们在线上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进一步鼓励同学们在遇到问题要及时提出进行交流,加强师生沟通与互动,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同时表示会结合上课情况给出改善方案,加强线上师生互动,积极解决同学们线上学习难点和痛点。本次座谈会是我系实施线上教学反馈机制的手段之一,旨在双向了解学习情况,重在推进建设高质量网络教学。



最后  

我系全体师生将共同努力,同心同向、同力同行,推动学生自主学习能动性,推进网络教学质量。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待到春暖花开,我们相约校园!


上一篇:心植希望,感恩自然|抗疫期间,软件学子在线植绿助农
下一篇:停课不停学|软件学院开展“停课不停学”主题班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