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心植希望,感恩自然|抗疫期间,软件学子在线植绿助农
发布时间:2020-03-13 03:20:27 被阅览数:7094
内容摘要: 2020年的植树节,受疫情影响我们不方便出门植树,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植树,软件学子自发进行线上植树、助农活动,心植希望,感恩自然!2020年的3月,是我们共同期盼的春天。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植树节,值此抗疫特殊时期,软件学子自发组织线上植树活动,借着支付宝的蚂蚁合种模块,将每...

    2020年的植树节,受疫情影响我们不方便出门植树,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植树,软件学子自发进行线上植树、助农活动,心植希望,感恩自然!


    2020年的3月,是我们共同期盼的春天。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植树节,值此抗疫特殊时期,软件学子自发组织线上植树活动,借着支付宝的蚂蚁合种模块,将每天运动、低碳生活攒下来的绿色能量投入进去。随着手指的点动,一缕缕的绿色能量翻山越岭从指尖注入到一棵棵坚韧挺拔的树苗里。



    种下一颗充满希望的果树,为贫困农民卖出一箱水果。软件学子自由组队,通过天猫农场,在疫情期间,为贫困县果农助力。看着希望从胚芽初发到茁壮成长、从到花开朵朵到果熟蒂落,一份份心意随着福果成长,最后发到贫困农民的生活里。



三月好时光

在这个不平凡的春天

一草一木皆是生命的续延

抗击疫情

环保的脚步也不能停

你种下的每一棵树

终将长成旅途中的风景


上一篇:同上思政课,齐心共抗疫|软件学子在线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篇:延期不延教,延期不延学|软件学院“云端”座谈会助力教学质量提升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