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教学秩序建设&安全防范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7 22:20:40 被阅览数:10382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严肃教学秩序,端正学风,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环境,也为积极传达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重视,全面普及校园安全隐患常识,5月14日晚上,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与辅导员张小燕、陈胖走访学生宿舍,进行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5月15日至16日,软件学院在安博实训室依次对四个班级召开了教...

为进一步严肃教学秩序,端正学风,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环境,也为积极传达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重视,全面普及校园安全隐患常识,514日晚上,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与辅导员张小燕、陈胖走访学生宿舍,进行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515日至16日,软件学院在安博实训室依次对四个班级召开了教学秩序建设&安全防范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陈胖首先强调了班级纪律方面的问题,宣布即日起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教学秩序整顿活动,将对教学规范、学生纪律方面全面检查,通过考勤、随机复查、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严肃教学秩序,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环境。随后传达了学院关于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以及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常识教育,督促同学们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自查,及时上报。

此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规范教学秩序,加强自律,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让安全警钟长鸣。

上一篇:迎新季 | 软件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
下一篇:我系学子黄晓泉成功晋级“青春之声 音为梦响”湄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