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迎新季 | 软件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9 13:32:04 被阅览数:12003
内容摘要: 9月8日晚上,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谢金达协同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郑德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以及新生辅导员张小燕走访了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宿舍,深入了解新生们的住宿和生活的情况。走访中,领导们每走进一间宿舍,积极与新生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新生是否习惯学校的生活等基本情...


9月8日晚上,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谢金达协同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郑德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以及新生辅导员张小燕走访了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宿舍,深入了解新生们的住宿和生活的情况。



走访中,领导们每走进一间宿舍,积极与新生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新生是否习惯学校的生活等基本情况,并强调新生们若在生活上或学习上遇到困难,务必向辅导员反映,学校、学院都会积极帮忙解决新生各项问题,给予新生真正的支持和关怀。新生们表示对住宿基本满意,生活饮食也较为适应,对领导老师的慰问表示感谢。


上一篇:软件学院特邀华为高级产品经理进校开讲座
下一篇:软件学院教学秩序建设&安全防范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