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学子黄晓泉成功晋级“青春之声 音为梦响”湄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19 16:39:00 被阅览数:12148
内容摘要: 4月25日,万众瞩目的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在400米操场举行。来自各系的30强选手在这里角逐,这是一场声音的盛宴,动人的歌声,歌声里的故事,无一不在打动着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心。本次比赛由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研室主任傅仲斌老师、基础部邹祎程老师、特邀评委陈彬老师担任评委。...

4月25日,万众瞩目的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在400米操场举行。来自各系的30强选手在这里角逐,这是一场声音的盛宴,动人的歌声,歌声里的故事,无一不在打动着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心。

本次比赛由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研室主任傅仲斌老师、基础部邹祎程老师、特邀评委陈彬老师担任评委。开场是由女选手们演唱的《最初的梦想》和男选手们演唱的《海阔天空》歌曲串烧,选手们将各自的梦想与激情在歌中娓娓道来。

第一位出场正式演唱的选手即为软件学院软件161班的黄晓泉同学。他以一首《可乐》打动全场,将歌中的情感唱入每个听众心中,最后成功晋级十佳歌手总决赛!继续努力,望再创佳绩!



上一篇:软件学院教学秩序建设&安全防范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软件学院师生工作室第一次指导会&周例会顺利召开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