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主页 > 就业专栏 > 实习就业 > 正文
我系领导带队走访软件学院实训基地看望企业级实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0-11-19 11:38:18 被阅览数:10092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11月17日,信息工程系主任谢金达、软件学院18级辅导员叶红,在安博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陈黎黎、安博科技大数据研发中心经理陈锦凤等陪同下,赴福州安博科技长乐实训基地,看望和慰问正在实训的软件学院2018级学生并召开座谈会。...
   11月17日,信息工程系主任谢金达、软件学院18级辅导员叶红,在安博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陈黎黎、安博科技大数据研发中心经理陈锦凤等陪同下,赴福州安博科技长乐实训基地,看望和慰问正在实训的软件学院2018级学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金达主任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及专业指导老师的工作汇报,肯定在训学生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高度认可软件学院企业合作的办学模式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搭建就业平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本次实训机会,学习掌握更多的技能,提升个人能力,也要增强身体素质,劳逸结合,做到心中有梦想,有目标。


  辅导员叶红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训时光,认真踏实,勤于思考,相互学习,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积极配合指导老师的工作能并且够自觉遵守基地各项管理制度,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加强和巩固自身的专业水平。

  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训工作的管理,也使在外实训的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时深化了学院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学院下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8级企业级实训开班仪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