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主页 > 就业专栏 > 实习就业 > 正文
软件学院2018级企业级实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0 13:55:44 被阅览数:9996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8级企业级实训开班仪式在长乐东湖数字小镇——安博科技大数据研发中心举行。...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8级企业级实训开班仪式在长乐东湖数字小镇——安博科技大数据研发中心举行。本次仪式由安博科技大数据研发中心经理刘碧云主持召开,出席嘉宾有安博科技产品经理杨斌、项目经理张显华等。

 

仪式上,安博科技大数据研发中心经理刘碧云致欢迎辞,并对本次参训的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虚心学习,通过真实项目操作,掌握丰富实践经验;二是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利用学校、企业提供的平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成为满足市场需要的合格专业人才。安博科技产品经理杨斌介绍了安博科技大数据研发中心以及本次的实训安排,并表示安博科技将全力支持本次企业级实训,为同学们能够在实训中取得优异成绩提供良好条件。

此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并预祝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8级的同学们能顺利完成本次企业级实训,期待同学们都能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提升个人项目能力,为日后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系领导带队走访软件学院实训基地看望企业级实训学生
下一篇:我系领导教师赴厦门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