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主页 > 就业专栏 > 实习就业 > 正文
我系领导教师赴厦门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05-11 22:18:31 被阅览数:10606
内容摘要: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5月10日,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郑健,携软件学院辅导员张小燕、信息工程系辅导员徐龙静赴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2015级顶岗实习学生。走访过程中,书记、辅导员与企业负责人、商务部经理和实习学生亲切交谈,参加公司工作环境,了解实习公...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5月10日,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郑健,携软件学院辅导员张小燕、信息工程系辅导员徐龙静赴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2015级顶岗实习学生。



走访过程中,书记、辅导员与企业负责人、商务部经理和实习学生亲切交谈,参加公司工作环境,了解实习公司情况,询问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软件151班实习生叶燕治同学表示,参加工作了才发现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实习工作对她而言略有挑战,但也是她提升自己的一个机会。张小燕辅导员与叶燕治同学进行深入沟通,围绕实习安全、毕业返校事宜等进行交流,并对其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建议。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实习同学都能够积极主动学习与工作,具有较好的专业素养与职业素养。



通过走访不仅可以实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还能了解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相关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有利于学院更好地培养更高素质的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上一篇:软件学院2018级企业级实训开班仪式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6级阶段性实训圆满完成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