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26-30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2 14:05:36 被阅览数:12966
内容摘要: 近年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与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为考生和招生院校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每年组织“985”“211”高校在内的众多省内外高校现场为考生提供政策咨询和志愿填报指导,受到考生、家长的广泛欢迎,这也是我院参与举办的惟一的传统...

    近年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与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为考生和招生院校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每年组织“985”“211”高校在内的众多省内外高校现场为考生提供政策咨询和志愿填报指导,受到考生、家长的广泛欢迎,这也是我院参与举办的惟一的传统高招咨询会。为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更好地服务考生、服务高校、服务社会,今年我院继续与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联合举办“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具体事项由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下属海峡教育报社承办。咨询会继续坚持公益性和服务性原则,不向考生、家长和参观者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大家参加。

  今年的高招咨询会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福州专场,时间:6月26-27日,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泉州专场,时间:6月28日,地点: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南安)。

  漳州专场,时间:6月29日,地点:漳州华阳体育馆。

  厦门专场,时间:6月30日,地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馆。

  大专院校专场,时间:7月29日,地点:福州会堂。


上一篇: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下一篇: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软件学子莆田汽车站志愿行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