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软件学子莆田汽车站志愿行
发布时间:2017-06-07 15:25:04 被阅览数:13375
内容摘要: 2017年6月6日下午,高考前一天,乌云散开后,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前往莆田汽车站参加志愿者活动。...

201766日下午,高考前一天,乌云散开后,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前往莆田汽车站参加志愿者活动。

到达汽车站之后,在汽车站黄主任的安排下,同学们分成各个小组分散在车站各处。有的引导乘客购票,有的为乘客指路,有的为乘客搬运行李,有的进行文明行为劝导……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在短短不到两个小时的志愿者活动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行。

此次莆田汽车站志愿者活动虽然时间不长,却使同学们收获满满,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感觉到快乐与成就感,正如古语云:“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到达汽车站集合,分组分配任务中


女生们帮老年乘客搬运行李




上一篇: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26-30日举行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实训动员会暨警惕校园贷诈骗等主题班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