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系动态】软件学院组织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15:59:57 被阅览数:13212
内容摘要: 2017年5月25日,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和辅导员张小燕带队,我院软件技术151班和162班全体同学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本次见习企业有华为福州软件云创新服务中心、福昕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苹果装饰集团(福州)以及福州软件园创客谷和创业孵化基地等。上午,老师同学们来到福州软件园创客谷。在...

2017525日,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和辅导员张小燕带队,我院软件技术151班和162班全体同学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本次见习企业有华为福州软件云创新服务中心、福昕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苹果装饰集团(福州)以及福州软件园创客谷和创业孵化基地等。


上午,老师同学们来到福州软件园创客谷。在专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老师同学们参观了创客谷创业孵化基地,了解了福州软件园的园区概况与创业活动,对创新创业有了一定的认识。


接着,同学们来到华为福州云创新软件服务中心。在一楼展厅,解说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公司和华为企业云,观看业务演示和办公场所,向同学们展示了世界500强企业的风采与魅力。

下午,软件技术151班的同学们来到了福昕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公司人事经理熊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并准备了宣讲会,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福昕公司与人才需求。会后同学们与熊经理亲切交流。

另一边,软件技术162班的同学们来到了苹果装饰集团(福州)。在公司会议室里,人事主管易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苹果装饰集团的发展史与现状,接着设计部刘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介绍公司的服务理念与设计,最后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同学们走访企业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软件技术专业的优势前景和发展方向,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相信同学们能够把学习应用到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用。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实训动员会暨警惕校园贷诈骗等主题班会
下一篇:【培训进行时】学习余世维《赢在执行》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