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培训进行时】学习余世维《赢在执行》
发布时间:2017-04-07 11:11:14 被阅览数:14698
内容摘要: 2017年3月22日与3月26日晚,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余世维博士《赢在执行》视频。  什么是执行力?执行力是一种态度,是同龄人竞争力的核心,不折不扣地执行才能赢得成功。执行力强表现在层层解码准确无误,没有衰减,层层执行不折不扣,分...

  2017年3月22日与3月26日晚,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余世维博士《赢在执行》视频。

  什么是执行力?执行力是一种态度,是同龄人竞争力的核心,不折不扣地执行才能赢得成功。执行力强表现在层层解码准确无误,没有衰减,层层执行不折不扣,分工具体,落实到位,检查到位,严格标准。而执行力不强的表现有以下八个方面:

  1.自己在各个阶段没有常抓不懈。

  2.制定各种计划、方案时不严谨,没有从自己本身,或本身存在不合理,缺可行性。

  3.执行过程过于繁琐。

  4.不善于解码、分工和及时总结。各阶段不善于思考,甚至不理解,缺少具体有效的措施和办法。

  5.对执行的偏差没有感觉,也不觉得重要,个性上不追求完美的成功。

  6.忘了理念上的更新和改造。

  7.缺少必要的监督考。

  8.缺少个人特色的学风,没有形成良好的学风。

  一般的执行力问题,都可在以上八个方面找到原因。要形成良好的工作态度,有问题并不可怕,要及时分析,找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扎扎实实地进行整改,才能使自己能力不断提升。如果执行力总是处于较低水平,执行过程总是会打折扣,对自己的发展的负面影响是灾难性的。行才能赢得成功,因此提高执行力势在必行。



上一篇:【院系动态】软件学院组织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下一篇:【院系动态】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开班啦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