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雷锋月】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3-07 15:50:38 被阅览数:12932
内容摘要:   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花开助人乐。2017年2月28日,为了迎接三月雷锋月的到来,软件学子们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他们的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是纪念雷锋同志也是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这次活动中,两班的同学们都热心地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  【除了...

    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花开助人乐。2017年2月28日,为了迎接三月雷锋月的到来,软件学子们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他们的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是纪念雷锋同志也是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这次活动中,两班的同学们都热心地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

  【除了书声什么都不要留下】软件161班的同学们为图书馆创造了一个安静、平静和干净的公共场所,让同学们能全身心投入学习。在活动中,同学们使出全身力气与热情,有些同学擦桌子,有些同学扫地板,还有些同学把桌子摆得整整齐齐,电子阅览室的电脑也被他们打扫得干干净净。



  【湄园是我家,美化靠大家】软件162班的同学们选择在操场上清理垃圾。操场是一个让我们锻炼的公共场所,是一个有利于同学们身体健康的地方。在活动中,同学们拿着垃圾桶弯着腰仔仔细细地捡着地上的垃圾:没喝完的牛奶盒子,碎纸张,脏兮兮的餐巾纸,还有一大堆烟头等等。看着干净的运动场,同学们也觉得舒心多了。


  经过这次活动,两班的同学们进一步体验学习了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宣扬雷锋精神,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雷锋名言)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

上一篇:【院系动态】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开班啦
下一篇:【院系动态】软件学院期初座谈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