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系动态】软件学院期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15:33:14 被阅览数:14041
内容摘要: 2016年3月2日至3日,软件学院期初座谈会在软件151、软件161、软件162三个班级陆续召开。  此次座谈会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和辅导员张小燕共同主持。会上,肖老师和张导一一听取了同学们在专业上和对任课老师的意见建议,深度地了解同学在专业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和同学们在生活...

  2017年3月2日至3日,软件学院期初座谈会在软件151、软件161、软件162三个班级陆续召开。

  此次座谈会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和辅导员张小燕共同主持。会上,肖老师和张导一一听取了同学们在专业上和对任课老师的意见建议,深度地了解同学在专业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和同学们在生活上的问题,并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解决方案。最后肖老师再次强调了纪律上的问题,告诫同学们在宿舍要注意个人卫生,人与人交流要注重基本礼仪等。

  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敢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最后解决问题,为软件学院的茁壮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篇:【雷锋月】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开学教育主题班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