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唱响青春赞歌,我们来了!——软件学院参加纪念“12.9”运动会校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08 10:19:33 被阅览数:13986
内容摘要:   2016年12月6日下午三点,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纪念“12.9”运动会合唱比赛在17#201隆重举行啦!各支队伍“雄赳赳气昂昂”,进入“战斗状态”。  看到软件学院代表队了以一首《中国人》唱出了中国魂,我们争做优秀的中国人!  “天下相亲与相爱...

  2016年12月6日下午三点,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纪念“12.9”运动会合唱比赛在17#201隆重举行啦!各支队伍“雄赳赳气昂昂”,进入“战斗状态”。





  看到软件学院代表队了以一首《中国人》唱出了中国魂,我们争做优秀的中国人!



  “天下相亲与相爱~”,我们也相亲相爱,没错!这就是11届全运会主题曲《相亲相爱》,是不是很动感啊~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软件学子的爱国之情。



  “韶华易逝,光阴荏苒”,美好的青春岁月就是在一次次的不知不觉中悄然度过,将近一个月的辛苦训练、赛前的欢乐搞怪和比赛时的尽情演唱都将成为我们青春的记忆,这是我们正青春的证明。因为正青春,所以我们要趁青春,趁青春还在,“我要我的精彩,我有我的精彩!”

上一篇:【爱心传递】软件学院开展“大手牵小手”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软件学院定格瞬间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