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学实录(第二期)|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发布时间:2020-08-31 15:56:07 被阅览数:12624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软件学院的辅导员利用微课的形式,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建》两个部分,19级的同学们经过辅导员的细心讲解后感悟颇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615日起,《学习时报》开始连载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成长经历系列采访实录的第六部。为了能够更加生动的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信仰信念,强烈的革命担当,卓越的领导才干和独特的人格魅力。

软件学院的辅导员利用微课的形式,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建》两个部分,19级的同学们经过辅导员的细心讲解后感悟颇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杨绛先生曾说:读书、学习是为了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通过对?《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厦门》的深入研读,我认为,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有温度、懂情趣且善于思考的人,如此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前进。

我相信并一直相信,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会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乘风破浪,奋勇前进,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把中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正是因为青春,因为我们才刚出发,所以才有了更多的奋斗理由与方向,牢记初心,经百转千回,方能百炼成钢。吾是青年当自强,奋发图强做栋梁!

上一篇:软件学院学实录(第一期)|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下一篇:软件学院第三届两委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